首頁 > 商品專區 > 熱門商品 > 童趣時鐘-QQ酷企鵝
特價1750

我們的商品目錄仍在建構中~如果你看到的品牌,缺少相關品牌商品,可能是我們還沒有新增到,目前正在持續增加商品中喔!

歡迎家長、教育機關、公司行號大量玩具教具採購洽詢!!

熱門商品

童趣時鐘-QQ酷企鵝
特價1750

品牌:

韓國NINO 童趣掛鐘

編號: HAPPY TIME QQ酷企鵝
年齡: 出生起適用
NT$ 1,880
其他熱門產品
  • Quercetti 叢林齒輪組

    叢林齒輪組

  • 幼教家 美國 Radio Flyer 紅騎士折疊三輪車(彎把)#411A型

    紅騎士折疊三輪車(彎把)#411A型

  • 幼教家 GoGo Toys 寵物堆疊樂

    寵物堆疊樂

  • GoGo Toys 幾何轉轉樂

    幾何轉轉樂

  • 幼教家 GoGoToys 恐龍蛋 Dino Egg Counting

    恐龍蛋 Dino Egg Counting

  • 韓國 NINO 兒童彩繪壁貼鏡 微笑大眼蛙

    兒童彩繪壁貼鏡-微笑大眼蛙

  • 幼教家 韓國 NINO HapPy TimE 童趣時鐘 QQ酷企鵝

    童趣時鐘-QQ酷企鵝
    特價1750

商品介紹

韓國NINO最新作品,溫馨您的質感家居

〝HapPy TimE童趣時鐘〞

 

** CE認證超靜音機芯,最高品質靜悄悄

** 300%的品質保證

~100%韓國設計作品、100%韓國產地製造、100%韓國原裝進口~

 

想像力激發無限大的創造力!

每位孩童幼年成長的過程裡,身旁都有一個共同冒險、遊玩、歡笑的想像夥伴;

穿著長靴英姿颯颯的貓兒、像長者般睿智的貓頭鷹長老、如順風耳般聽覺靈敏的沙漠大耳狐…

因為有了他們,我們可以勇敢無畏的向前冒險,大力微笑!

 

幼教家 韓國 NINO HapPy TimE 童趣時鐘 QQ酷企鵝

  • NINO HapPy TimE童趣時鐘 的設計泉源,就是用小孩子的眼睛去閱讀這個世界,利用繽紛活潑的色彩與圖案,啟動孩子們的創造力與想像力!
  • NINO HapPy TimE童趣時鐘 期待孩子們用夢想點亮創造力、用熱情彩繪生命的樂章!!每天晚上都興奮等待著清晨微光初綻的那一刻;一睜開眼,就是期待與NINO HapPy TimE童趣時鐘 一起開始活力繽紛的一日,乘坐無限大的夢想翅膀,遨遊在奇幻可愛的童話世界裡,展開生動有趣的時光之旅吧!
  • NINO HapPy TimE童趣時鐘 每位俏皮有趣的想像夥伴都活潑可愛,有著他們專屬的冒險故事;熱血無敵,勇往直前朝夢想努力前進的”鸚”木花道、陪著長髮公主樂佩一同遊玩成長的變色龍帕斯卡、或是跟著小魔女騎著飛天掃帚四處遨遊的小黑貓吉吉…有了NINO HapPy TimE童趣時鐘,隨時可以跟家中的小寶貝分享綺幻的童話故事,一同返回幼時天真無憂的純真時光!
  • NINO HapPy TimE童趣時鐘 採用CE認證的超靜音機芯,耐用度高於一般機芯,安靜無聲又省電,真正最高品質靜悄悄!
  • NINO HapPy TimE童趣時鐘 採用透明面板的壓克力製成,取代笨重的傳統玻璃並保持色彩清透、高飽和度的特色,更不會因碰撞造成碎裂。表面可用濕布擦拭不發霉,實用又方便!
  • NINO HapPy TimE童趣時鐘 可愛六角積木狀的和菓子風格外包裝,送禮大方又別出心裁!另外,依照每件動物造型不同,內包裝盒獨立開模,運送時安全穩定不滑動!
  • 好想轉換心情擺脫一成不變的每一天?沒問題!NINO HapPy TimE童趣時鐘 可愛的童話動物造型,穿上鮮豔亮麗的色彩外衣,為平凡的生活提亮增色,天天都有好心情,輕鬆點亮居家風情!

 

幼教家 韓國 NINO HapPy TimE 童趣時鐘 QQ酷企鵝

留意喔!

** 請使用一般碳鋅電池,請勿使用鹼性電池以保護機芯

** 請從背面時間調整處撥轉以調整時間,請勿直接撥轉時針分針

** 壓克力材質請遠離火源

** 產品顏色如因螢幕顯示器有所差異,請以實物為準

**款式 

  1. QQ酷企鵝—尺寸24*36 cm
  2. 小黑貓吉吉--尺寸24.5*35 cm
  3. 叭哺冰淇淋--尺寸24*33.5 cm
  4. 沙漠大耳狐--尺寸29*31.5 cm
  5. 奇幻貓頭鷹--尺寸29*31.5 cm
  6. 穿襪襪的兔兔(紅)--尺寸28*37 cm
  7. 穿襪襪的兔兔(粉)--尺寸28*37 cm
  8. 海豹Robby--尺寸26*26 cm
  9. 章魚小丸子--尺寸29*27 cm
  10. 微笑西洋梨--尺寸24*31.5 cm
  11. 環尾小狐猴--尺寸24*36 cm
  12. 變色龍Pascal--尺寸28*25.5 cm
  13. 鸚木花道--尺寸25*35 cm

 

  產地 : 韓國製       材質 : 壓克力, EVA